Laufeyson

An Oasis In The Wasteland.

方思明还是方应看?





是方思明




那日同方思明斗酒,


你特意求了几包柳烟散,


本想趁他醉后一探他的真心,


不料在推杯换盏间那人悄悄将酒与你互换,


最后下了药的酒被你自己饮尽。


意识朦胧之间,


你依稀感觉有人捏过你的下巴:


“这世上,对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自然是方思明啦!


你笑着摆了摆手,却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道:


“自然是方......方应看啊。”


你感觉那双手明显一顿,随即指尖力气重了几分,抑得你动弹不得。


“方......思明你干什么?”


你伸手握住他清凉的手腕,


试着推开他的手,


而在他看来醉酒后的你


不过是米虫一般任他控制。


“方应看是谁?”


声音清冷而危险,


却丝毫不能让你感觉紧张,


反而,


你软绵绵地伸出手拉过那人的衣领,用力蹭了蹭他盈满玉兰香的衣袖。


“……告诉我,方应看是谁?”


“是......是一个很好看的侯爷。”


“很好看的侯爷?”


方思明加重了语气,


平添了几分薄怒的意味,


他欲再问,


你却抱着他的袖子沉沉睡去。


方思明虽是生气却无可奈何


——那日,


万圣阁的少主第一次将女子带进他卧房


而且是抱着那女子


而且是抱她进了自己卧房


嗯,然后他就出去了


立即下令搜查一个叫方应看的侯爷,


结果自然是,查无此人。


第二日,


你从方思明的床上悠悠转醒


你转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方思明


“你醒了?”


未等你开口,那人便顾自言道:


“方应看是何人?”


“方应看?”


你一愣,惊得坐起来,


“你......怎么会知道方应看?!”


方思明很明显地蹙了一下眉,


“是你说的,昨夜......”


昨夜......


“不是这样的!”


你大脑飞快地运转着搜寻解释的词汇


生怕面前人再多误会一分,


“其实方应看是话本里的人物!这话本讲的是.....霸道侯爷如何破案的!”


“......此话当真?”


方思明虽是无语,


但你的解释却没由来地让他心情好了许多,


其实昨夜查了两个时辰他早就知道结果了


只是还想听你亲自解释罢了。


“方思明?”


你裹着被子朝他缩了缩,


“你是不是生气啦?”


那人闻言,抬手抚了抚你的头发,


心情很好地勾起唇角:


“没有,可若下次你再提及其他男人的名字……”


他话未说完,有蝶翼般温柔的吻落于你颈侧。




是方应看




        “方思明是谁?”


面前锦衣华服的男子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一双桃花眼虽是笑着却暗藏怒意。你忍受不住他如炬的目光,悄悄低下头。


        “告诉我,他是谁。”他丝毫不给你逃避的机会,拿折扇挑起你的下巴,逼着你直视他的眼睛。


        “方思明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只是故事中的人啊。”


        “那你何故对着我唤他的名字?而且唤得那般亲切。”


       “你们名字很像嘛……而且那些话我是想对你说的......”你越说越轻,又害羞地低下头去。


        “哦?”那人的语气稍微柔和了些,却仍没有放过你,“方思明.....是什么人?”


        “故事里的方思明是万圣阁少主,他偏爱剑走偏锋,手段狠辣,对所念之人却很忠诚温柔,常带着金色面具,着一身斗篷.......”你忽然住了嘴,抬眼看了看方应看的脸色,还好他并不生气。


        “方思明倒是有个性,若他在这个世界,我也愿结识这个朋友。可是我又不愿,若他存在,可能我就留不住你了……”那人眸色一闪,转而又笑着问道,“那他与我,你更喜欢谁?”


        “自然是你了!”你说道。可事实上,若这话不是方应看问的,你可得好好思索一番,但现在明显你只需要说“方应看”三个字。


         “那就好,”方应看收了扇子,将你捞进他怀里,“从现在开始,在我身边的时候,你不准想任何别的男人,不在我身边时也不行。因为你,迟早会是我方应看的女人。”


       

评论(16)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