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feyson

An Oasis In The Wasteland.

来一场跨学院恋爱吗

hp乙女 乔治/哈利/德拉科/伍德/弗雷德

乔治韦斯莱

         

         “乔治……”你欲哭无泪地靠在他肩上,目光呆滞地和不远处的弗雷德大眼瞪小眼,后者给了自己弟弟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率先转过头去。


        “怎么了?”他微微侧过头看向你。


        “我已经连续三天被画像关在休息室外了,那些哲学问题我都答不上来。”你忽然把头埋进他围巾里,他愣了愣,不知该如何动作,只得一下一下轻轻抚摸着你,等你说下去。


        “你知道吗,我脑子里满是比比多味豆和肥舌太妃糖这种东西,你们的恶作剧和商品和你……”


         你说着说着就想哭,和乔治在一起之后,这个看似人畜无害的红发韦斯莱竟然侵占了你整个大脑,把拉文克劳的哲学清除得干干净净。现在好了,你每时每刻都能想出恶作剧点子,哲学问题却一个也答不上来。


        “我的错,好吗?”他摘下自己的围巾,把你裹了进去,落下一个吻在你露出的额头上。

        

        你把自己往围巾里缩了缩,顺势躺进他怀里。


        他抱住你,思考着。

  

       “ ……看来得和弗雷德研制一种药水帮帮她的智商才行啊,对了,但是绝对不能减少她对我的喜欢。”


        半晌,围巾被他摘下,你睁开眼,对上他蜜糖色的眼睛,然后他调整坐姿把你抱起来,低下头吻住你的嘴唇。


        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简直不像韦斯莱双子的作风。


        “好了,乔治的智慧之吻。你能解决的,明晚等我。”


         狡黠的神色从他的笑中一闪而过。



哈利波特


        “噗——梅林知道你喝醉以后是这样的。”


       哈利兴致盎然地看着那张精致的脸,听眼前的女孩讲哲学讲得天花乱坠,手舞足蹈,首饰碰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他既想去拿块蛋糕,又不敢留你一个人在原地,生怕找不到你,或者回来时发现你和另外的男孩在一起跳舞,又或者你自己去到处宣扬智慧的力量了。


        果然是个合格的拉文克劳。哈利笑了。


        “你要是来问我问题,我会很开心的;当然如果你能回答我的问题,我会更开心的!”你用力扭了扭,哈利不得不重新抱住你。


        “你说?”他问。


        “那问你一个最难的问题吧,”你忽然靠向他胸前,小心翼翼地问,他几乎听不到你的声音,“哈利·波特喜欢怎样的女孩子?”


        哈利的脸红了,你靠在他胸前,清楚地听见了他的心跳。“我,哦不,哈利,喜欢……”


        “啊,我不是早上才和你表白吗……”哈利为难地挠挠头,艰难地组织语言。


        有一个拉文克劳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大概是什么都不能对她撒谎了。当然,被智慧陪伴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哈利跟我说过——他喜欢你。”他的耳根也红了。


        “实话?”你又一次靠近他,你们的距离近得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实话。”


        “我喜欢这个答案,”你看着他坚定的绿眼睛,眨了眨眼,不由分说就贴上他的嘴唇,“你是我的哈利,对吧。”


        

德拉科


        你是一个拉文克劳,但你喜欢的人却是一个斯莱特林。

 

        没错,德拉科·马尔福。


        在你们来到霍格沃茨之前你就喜欢他了。你喜欢在他午睡的时候拿草茎逗他,和他一起吃蛋糕,甚至和他一起背书。只要他坐在你身边,一切都不会无聊。


        你曾以为你能把自己磨合成他的样子,可你终于发现自己错了。无论如何你都无法喜欢上魁地奇,无法像他那样讨厌格兰芬多,却怎样都无法抗拒写作和思考。


        不出意料,你成了一个拉文克劳,而他进了斯莱特林。


        “我真的成为不了一个与你有共同爱好的人了。”你把头埋进他颈窝。德拉科正在切蛋糕,你感觉他的手一抖,然后你听见金属和桌面碰撞的声音,他放下刀叉,揽住了你的肩。“没事。”德拉科难得没有嘲笑你,手指穿过你的发间,一次又一次,安静而温柔。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又不是我自己……”德拉科的安慰中带着一丝无奈,“不然你想让我以后娶我自己吗?”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德拉科闻声把你从他怀里拉了出来,迫使你和他对视着。


         “听我说,自我分类是人类一大悲剧,记得吗?这可是你亲口说过的。所以说,做你喜欢的事就好了,这也是你跟我说过了。”


        他若无其事地揉了揉你的头发,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伸到你面前。


        “吃掉它,别想了。”



伍德


        你的男朋友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你知道。可你偏偏也是你们队的追球手。


        真的想不通你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可能是训练得多了,你们互相越看越顺眼了。


        啊不,让我放弃猜想。


        这是一段容易断裂的爱情,可你们一步步走到现在,感情竟然惊人地稳定。伍德不算一个浪漫的人,可他却在某些时候出人意料地细腻。


        “不行,你的手都伤成这样了,还怎么上场?”他拉住你,劝你好好休息。


         “这算什么?你上次伤得比我还严重照样去训练了呢。”你反驳道,转动手腕试图挣脱他,奈何他握得太紧,你的手腕就像被镣铐铐住了一样。


        “我今天不去了……我陪你去别的地方逛逛吧。”


        在一起这么久,他第一次提出放下魁地奇陪你一整天。


        你愣住了,不可置信地抬起另一只手覆上他的额头:“你是真的伍德吗?把我的伍德还给我!”


        “我……”他见状低下头,“对不起,我知道平时我对魁地奇太狂热了,经常会留你一个人,但我爱你。”他松开了手,走上前轻轻抱住你。


        “也不要跟我交流战术。”你加了一个要求。


         “好。”他的下巴抵在你头顶,嗓音沉稳,就像一只顺从的豹子,力量与温柔兼具,从来都教你难以拒绝。


         “那我们走吧。”你说着,主动拉起他的手向前走去。


弗雷德·韦斯莱


        你发誓再也不理他了。


        弗雷德喂你吃了一颗糖,增重糖,于是你一夜之间胖了十斤。而且,他们还没发明减肥糖。


        你顶着肉嘟嘟的脸离开寝室的时候,简直想给自己戴上面具。一出休息室,你就看见罪魁祸首倚在墙边和画像们聊天,单手插在口袋里,看起来真是身材修长。


        不想看到他。你迅速移开视线,谁知他转过头看到你,一闪身挡在你面前。


         “亲爱的,你猜我是谁?”


          “乔治。”你没好气地对着弗雷德说,“因为我不想看到弗雷德。”


           “啊,”他瘪着嘴摇摇头,“我好难过,我昨天连夜研制出减肥糖了,为的就是换来你今早的笑颜。”


         你抬起头看了看他,这才发现他的黑眼圈浓了很多,而他却满不在意地笑着,见你抬起头看他还朝你眨了眨眼。


       可这哪里是熬一天能熬出来的黑眼圈,这成效,熬夜一个礼拜都不一定出得来。


        “……给我吧,弗雷德。”你故作淡定地朝他伸出手去。


         

        “喂——别急啊,”他连忙把糖藏进口袋,“让我再抱一抱,瘦了手感不好。”


         “你!”你刚想打他,就被他带进旁边一条窄窄的走廊。他伸手捏住你的双颊,笑得肆意。


        “哈哈哈哈哈,我智慧的拉文克劳小姐真的太可爱了。”


        你不甘示弱地扯过他的围巾,迫使他低下头来,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弗雷德身上蜜糖的香气在你鼻腔中打转,一下子使这个早晨美好了起来。


         你迅速伸手去探他的衣袋,谁知他又把糖拿了出来,拨开塞进自己嘴里。


         “弗雷德!”


         “我辛辛苦苦做了这么久,让我也瘦一点好吗,”他委屈地看了你一眼,俯身靠近你,“好啦,我知道这段时间让我的拉文克劳小姐受苦了,那现在让我喂你可以吗?”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