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feyson

An Oasis In The Wasteland.

我曾经有过一个丈夫

我曾经有过一个丈夫

像一场漫长的冬天

冰雪晶莹,松针长青

挂了满墙的槲寄生

而他

在脉脉初春之际远去

一身戎装

伏在战壕里,土灰涂满脸

金发纠结成泥

藏匿在葡萄酒般的暮色里

食指抽搐,扣动扳机

相信并等待着缥缈而温柔的许诺

我犹记得你举杯高歌,

玻璃碰撞在一起,红酒挥洒

滚上斑驳的墙壁

夏天过去后依旧是冬天

槲寄生满墙,玫瑰凋零一片

我摸着积灰的栏杆……

冬天,冬天,你可曾如此苍凉?

步枪。协约

镣铐。鲜血

直到

前线的战报在火中挣扎

黑白相片里

碧蓝长冬隐于他眸中

我推开窗,

许多年前,马车匆匆掠过

然而街角,盛夏扑面而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