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feyson

An Oasis In The Wasteland.

阿斯加德两兄弟的故事我走不出来了……😭😭😭
雷神三喜欢上洛基的时候还想写他的同人,可是看了复联三以后又读了很多也想了很多,现在我觉得洛基(索尔)真正需要的并不是情人,而是已经破碎的亲情。索尔和洛基,他们手足情深啊,所以锤基是真的合适(我站的是兄弟情),他们的故事不需要任何女主的参与。That is perfect.
另外我是真的希望洛基死了他死了就不要给我复活的希望了啊,复联四如果回到复联一的时间线,再展现那时候完好的邪神,最后却改变不了现世的结局……Sad(>人<;)
看一次哭一次😭😭😭戳泪点的都截下来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